close
夢幻競選團隊的總筒大人無限台南,自從520之後變了一個樣,可能是因為馬上的關係造成南哥情緒失調,竟然先在部落上公然比中指,接下來又玩起比長短的遊戲,還大剌剌的寫上限制級的標題,「我的有 24 公分長」,並且號召團隊大家來寫一篇標題「我的有 ×× 公分長」的文章,身為民間禮長當然不可能像總筒一樣沒氣質,所以禮長把題目改了一下,以正視聽。

因為小DC外出了,要我左手拿單眼拍右手難度太高,決定今天以左手亮相,也沒有總筒美美的燈光氣氛,單純傳達事實,請看。

DSC_9555
我沒有總筒亮亮的尺,只找到一把唸書時用的鐵尺,千萬別小看它,已經快20歲了喔,只是這一來尺寸就不清楚了,不過別擔心,我們可以放大,沒錯,放大來看。

DSC_9555-crop
這是局部放大的結果,絕無剪接,不相信的人可以下載兩張去去重疊比對一下,只要證明偽造請向總筒領取4000歐元破案獎金。

答案就在圖上,至於總筒要的計算式就先暫緩,我想研究一下有沒有更精準的測量方式再說。玩了一下發現年紀大了還是有差,以前單手可以抓起籃球,現在雙手無力啊,苦悶!

DSC_9557
JJ也想玩一下,因為是把拔攝影,理所當然右手可以上陣。

DSC_9557-crop
比照放大,10歲的JJ的手指算起來應該不短,有遺傳到。

就這樣,玩完了,等總筒再出招吧,喔對了,總筒大人,下次直接比手掌寬度能覆蓋鋼琴幾度音階比較快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悶中年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